close

這個週末...好像一直在吃...只有周六早上做了些有意義的活動而已~ 就是去參加讀書會... 下午就去吃每兩個月會去光顧的飲茶~晚上和阿舜聊天聊了一整晚... 今天早上我繼續睡覺~ 阿舜和老爸去運動... 阿~ 有了~ 今天有洗衣服...(這是今天有意義的事喔= =")

中午去中和找阿舜的表哥~ 他帶我們去永和的一家餐館~ 說是這家一定都要訂位, 不然可是吃不到的... 這家店在智光商職附近...我和阿舜繞了一下...就是找不到~ 最後...我們是從智光商職旁的民享街轉進去, 之後第二條巷子左轉到底遇到智光街, 客家小館就在那~ 不過真的很隱密喔~ 沒事真的不會去那邊晃, 所以這家真的是吃口碑的!!! 由於今天和他表哥一家子吃飯, 也不好意思相機拿著一直拍, 所以下次再去光顧拍一下囉!

裡頭的裝潢滿舒服的, 很乾淨, 服務生也很親切~~ 不過來這邊一定要一直聊天喝茶, 因為出菜真的很慢~ 不知道是客人多還是處理真的就比較久~ 不過好酒沉甕底, 每道菜真的是吃到心坎裡!!

因為沒有研究菜單, 所以只能大略介紹一下
1. 應該是豬肋排之類的, 它看起來很像豬腳~ 不過有肋骨勒~ 所以不知道它名稱是什麼!... 但是它的肉好甜好香~ 尤其是醬汁真的很下飯... 表哥的小孩, 小女生喔~ 因為這道菜..一下就把半碗飯吃掉了...
2. 炒山蘇..本人是不太愛吃野菜類, 之前在陽明山吃到的山蘇都滑滑的, 不是那嚜喜歡那樣的口感! 不過今天的山蘇脆脆的, 很好吃!!
3. 客家小炒..客家小館當然要吃客家小炒~ 而且一定是招牌!! 話說之前吃到的客家小炒不是太油(豬肉太肥油被逼出來)就是太乾(魷魚超難咬的)! 今天豬肉和魷魚+芹菜和蔥...顏色是很漂亮...感覺火侯控制的就是那嚜剛好~ 魷魚很有嚼勁, 豬肉都是瘦肉, 吃起來不噁心! 一定要豬肉一塊+魷魚一塊+芹菜一次下嘴...很美味呢!!
4. 三杯茄子..好像是三杯的味道...下次在趣調查一下! 我只敢吃絲瓜, 卻不敢吃茄子...這想種菜感覺口感差不多~ 不過不知道味蝦咪我就是很排斥茄子...今天的茄子有削皮喔...所以出菜時是白色的茄子唷~ 這一道也是好下飯唷~ 味道超重超香~ 喜歡重口味的這道菜就對啦~
5. 蘆筍炒蝦...又來了...蘆筍並不是我愛的食物 (我好像很挑嘴><) 但是既然來了還是要試試看... 齁齁~ 它的蘆筍不是細細的那一種~是比較大條的, 切斷加上大尾蝦子下去炒, 蝦子+蘆筍的鮮味~ 真的好吃... 蘆筍炒起來也不爛...很脆很香~
6. 蜜糖芋頭... 喔!! 我的最愛~ 聽說也是表哥的最愛... 怎嚜那嚜多人愛芋頭??? 阿舜也愛...老媽也愛... 老實說我是被影響的...只是這芋頭很綿, 很"桑"(台語) 好好吃...吃到都想外帶一盤回家冰過再吃, 應該更讚!!! 味道應該就會跟高雄的冷凍芋差不多啦~~~
7. 椰子糕... 甜點...很好吃!! 就是好吃~ 已經不知道怎嚜形容... 椰子味濃..
8. 附贈水果... 這家的水果很特別! 是用大碗盆裝一大碗冰塊, 把水果放在冰塊上... 不知道它的用意是什麼? 是想讓水果冰涼嗎? 不過這樣好像有點小題大作, 重點是我吃的水果也不冰ㄋㄟ... 還是只是裝飾呢?? 因為拿出來很有特色~還滿漂亮的...

今天中午這餐吃的很滿意~ 美中不足就是沒有拍照... 有空可以來吃吃囉!!

客家小館住址: 永和市智光街22號
TEL: 2948-3358

吃完飯到表哥家看個冷氣, 稍作休息就回家啦!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啦~ 不吃冰會中暑...所以回到吳興街北醫對面有一家"全美", 是在賣冰的! 我們幾乎每週都會報到, 每次都是去河濱公園運動回家順便就外帶, 它的冰真的不錯吃又大碗!! 我們經常點的就是加料ㄔㄨㄚ冰, 它的每一種粉圓類都很QQ, 很耐嚼...好吃啦~ 紅豆牛奶冰和綠豆牛奶冰也是超推薦~ 有時紅豆牛奶冰吃不完放到冷凍結冰, 之後再拿下來吃別有一番風味唷~ 夏天來碗冰...爽快唷~

全美冰品: 台北市吳興街243號 (北醫急診對面)
TEL: 2729-1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