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出差回來, 雖然只是短暫回來一個星期, 但跟叔叔他們也一段時間沒聚餐啦~所以地點就選在阿嬤最愛的海霸王集合!! 蘆洲的海霸王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之前吃都覺得菜色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但是去捧場的人還是很多! 這次的菜色跟以往有些許的不一樣, 總共10道菜

冷盤(過燙花枝). 蝦子(這一次都比較大隻). 櫻花蝦油飯(這道好吃, 味道滿好的, 吃了會想再吃ㄛ). 清蒸魚(不知道是不是鱸魚, 味道滿鮮甜的). 炸物(這次是炸菇類ㄛ, 以前都是炸花枝, 雖好吃但都滿油的, 這次菇類就處理的不錯). 豬腳(這個個人喜愛德國豬腳那種QQ的感覺, 中式豬腳也是會QQ的啦, 不過我就覺得多了點油膩的感覺, 吃多會噁心~所以這道菜只吃ㄧ口就停筷了). 大雜燴(忘了名字 = = 裡頭會放芋頭.筍子.還一些菜色, 類似過年都會吃的一道菜! 這次有放沙茶進去提味, 味道真的超讚的!! 整甕見底). 蔬果雞湯(這是每一桌的重頭戲吧, 我想! 湯頭很鮮甜, 因為加了白菜和蘋果.蕃茄.鳳梨還有一整隻雞喔!! 讓它悶一下, 雞肉超嫩的! 湯超讚的!) 豆沙包(甜點部份了吧! 它的皮很Q, 豆沙泥不甜不膩, 還不賴) 情人果冰(海霸王的情人果冰好像滿有名的, 這是看SEVEN的中秋目錄, 裡頭就有賣喔, 一包不貴! 所以有點衝動想買, 因為海霸王的情人果冰真的做的滿成功的~ 酸酸的甜甜的~ 剛好做為一餐的ENDING!) 這一餐吃下來覺得OK~ 雖說每況愈下, 但這次有進步的樣子ㄋㄟ

晚上到奇化加, 他在東區大安路巷子內, 是一間道地的韓國料理! 上次吃完覺得好吃就在帶老媽來品嘗一下了~ 晚餐菜色如下: (我們點3人套餐)

小菜*3 à 蔬菜煎餅. 辣炒年糕. 冷盤螺肉 主餐*3 à 海鮮豆腐鍋. 辣雞腿鍋巴飯. 銅盤烤牛肉

每一桌還會附8道免費的小菜, 吃完看愛吃哪一道可以再續唷~ 飲料只有紅茶和綠茶可以續杯~ 其他不行~ 不過吃完後, 飲料也喝不下了這間餐廳很乾淨, 服務生都很親切, 餐點也都用的很好吃~ 尤其超推薦蔬菜煎餅, 我超愛它的!!!! 另外筷子是扁的喔~ 我剛開始拿也都不習慣, 夾不太起來ㄌㄟ… >< 要稍微練一下~ ㄏㄏ

因為中餐+晚餐有點罪惡感所以吃完就提議去打棒球~ 繞到內湖的大魯閣~ 通常我和老媽只會打一局, 就去玩籃球了~ 這次一樣~ 我選了90KM的球速, ! 能打中的沒幾球越打越想鑽洞進去, 旁邊都會有人看感覺我在浪費時間金錢只好趕快揮棒揮一揮逃離現場玩我的籃球! 後來我們才發現有另外一區是慢速壘球超開心的啦~

總共25顆球, 每一顆都打出去, 超有成就感的啦~ 打了50~ 只有爽字可言~~ 哈哈!

這一天就在吃吃喝喝玩樂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