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夢時代會讓我想去的原因就是"小叮噹專賣店"~ 目前好像就只有這間百貨有小叮噹專門店阿~~


要到夢時代,除了開車騎車, 坐捷運~還有接駁車囉~ 接駁車也布置得很可愛呢~~ 這天就看到open醬和lock醬的車車啦!~

到達目的地後, 我直接就到專賣店的那一館~ 印象中叫藍鯨館~
第一攤就是open小醬的郵局代辦所~ 大大小小的東西都是open醬~真的很可愛~
不過礙於人潮多然後還有更重要的地點要逛, 所以這一站下次再好好晃~

這邊, 就是我的目標啦!!~
小叮噹專賣店比我想像的小, 但東西不算少~ 一小小間也可以逛一些時間了~

喜歡小叮噹的朋友一定是不能錯過這邊的啦~~




很想把整間店搬回家呢~ ^^"

但礙於家裡太小裝不下~然後資金有限~ 所以就當美夢吧~~


最後, 買了兩隻小公仔和立體拼圖結尾~~ 下次一定要再來搜刮^O^

離開夢時代, 肚子也餓啦~ 阿姨推薦高雄驛站~ 聽說餐點都很不錯吃~

"驛站"~ 顧名思義這間店就是開在鐵道旁~ 吃東西時不時會聽到火車轟隆轟隆經過~ 但看不到火車, 因為圍起來啦...

餐廳的裝潢是走復古風~ 整個很有50.60甚至更早的FU~



由於電話預約的位置已經額滿, 所以我們5點就來排現場~ 吃到一半時~整間餐廳就已經爆滿了...

結帳的地方也很有味道阿~ 柑仔店的味道~

我們的座位是要開往台南的~

名片也是用的跟車票一樣~

菜單~ 單價平易近人~


紅茶好喝~ 一定要點一壺!!



我們五個大人點了七樣菜~ 每一樣都很下飯~ 最後還都追加飯呢^^
這七道菜當中就兩樣不合大家胃口~ 其他的一致高票通過~

薑絲大腸: 不像北部的那麼酸, 所以愛吃酸的人或許會覺得不夠味~! 但我們覺得雖然不酸但味道滿重的~ 很下飯
炸花枝: 就是一般的炸花枝, 但是屬於好吃的那一類~! 不油膩~
蝦米高麗菜: 有點類似蝦醬空心菜, 只是這邊是用蝦米下去炒~ 味道比蝦醬空心菜淡, 但比較香
野蓮: 不會炒得太爛, 單炒蒜頭就很好吃啦
糖醋魚: 醬汁香~ 三兩下就見骨了
九層塔煎蛋: 我覺得是地雷~ 因為我不太愛麻油 (但麻油油飯例外)~ 這九層塔煎蛋, 九層塔很少~煎蛋的味道都被麻油蓋過了...吃不出味道
三杯雞: 太油膩~ 且沒有用砂鍋裝~溫度一下就會降溫~ 讓三杯的味道沒有辦法完全發揮~ 所以自然也就吃不太到三杯的味道了

整體吃下來~ 還是算滿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