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了~ 阿舜先感冒,沒想到我才跟他見面馬上就中了...我也被傳染...開始咳嗽打噴嚏...拖了將近一週慢慢好轉...
結果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參加朋友的婚禮...隔兩天又中了....這次換胃痛拉肚子...還是一直流鼻水...猜想應該又是急性腸胃炎, 因為之前就常常有這毛病~
所以遇到這胃病並沒有多擔心, 就吃清淡一點, 胃藥吞幾顆...大概快一週慢慢好轉...結果昨天一大早起床又怪怪的了....先是頸後很酸痛, 心裡想應該是睡姿不良的關係, 但臉也稍微腫腫的, 只是都沒有去想, 想說應該是睡眠的問題...面試完...感覺更不對勁....鼻樑邊的皮膚腫起來, 壓下去還會痛痛的...額頭也是稍腫...
後來想說休息一下應該會好, 到了晚上阿舜說你的鼻樑真的腫的很嚴重, 感覺像被打....所以本來要開心去吃聚餐只好先到醫院報到...怕會不會是食物中毒...
因為阿舜說早上去看到妞妞(一隻黑狗)也是臉腫的跟豬一樣, 朋友說是食物中毒...所以就掛了皮膚科... 醫生看我這樣也檢查不出原因, 只問我說你最近有沒有打肉毒桿菌或是打其他針在臉上? 沒有呀~ 醫生又問, 你有沒有撞到或是被打?? 也沒有呀... 我不太可能睡覺夢遊到撞到都不知道吧...況且這種腫況應該要撞擊很大力ㄚ.... 醫生把剛剛的問題又問我一遍...真的沒有我也沒辦法招囉... 只好去抽3管血, 等待報告真的是很緊張~~~ 後來說抽血檢驗都很正常...天ㄚ~
醫生也摸不著頭緒, 只好先開過敏藥給我吃~ 今天一大早起來....額頭腫更大...鼻樑雖然不痛了,但還是腫....
昨天舌頭下方痛痛的, 今天輪到上顎也痛.....吞東西都很懶了...哀~ 到底是什麼病毒阿~
明天再不消, 只能改掛內科了....
希望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