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一中街的時候,阿舜突然說:"你看,小叮噹耶!!"
我回頭一看, 是耶~ 這不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小叮噹嗎? 是在賣衣服的,而且這次有出一款很特別的哆啦A夢,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網購,因為不知道有實體店面...所以既然讓我看到了...就要去啦
說也奇怪, 這次阿舜居然還幫我找店家勒 以前還會半開玩笑說不要亂花錢,這次都沒有喔~~ 我在想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他朋友在旁邊,第二個是那天他說壽星最大嘿嘿~

這款的小叮噹是不是很特別呀...真的很有未來感呢~~阿舜和他朋友一致認同這一件

所以就去試穿啦



這件是長版還有兩個小口袋, 粉特別~ 男生的也有一樣的圖案,但是沒有兩個口袋~ 女生有口袋版的做到M號~~
花了一張小朋友和幾張零錢, 以T恤的價格來說有點高,不過是純綿...撇開質料不說, 店員的服務態度和精美細巧的包裝還有可愛的硬提袋, 這個價錢花的很直得阿~~~本來想叫阿舜也買一件他的, 不過....還是省著點好了


我很喜歡背面小叮噹側躺的圖案~好可愛~ 呵呵~
還有其他款式可以買~台北東區也有店面喔~ 不然上網打StayReal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