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夯的電影應該屬2012了....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有世界末日到來的流傳, 1999年過了, 世界仍舊還在~ 不過2012年, 就有點難說會不會實現啦?~~因為我們對大自然的破壞太嚴重, 它們已經在反撲, 我覺得這類的電影的作用應是要給人們警惕, 要好好救地球, 愛護地球了~

之前看過一部片, 末日預言...裡頭也有說到末日是因為太陽爆炸, 輻射整個散開, 波及到地球的生物~ 只要被輻射一掃過, 每一種生物馬上變成灰燼~ 非常可怕; 明天過後...也是一例; 真的可怕, 引人省思!!

這次的2012, 劇情很一般, 但特效場景做的不賴~
很老套的通常主角都是可以在千鈞一髮的時候逃過一劫, 地板已經很快速的裂開了, 他居然還跑的過... 房子已經都一棟一棟倒塌了~ 飛機還是可以突破重圍...飛機沒有油了, 他們還是可以到的了西藏...
撇開這些老梗, 在有危難的時候, 真的是考驗人心的時候... 大家都顧自己, 不會管別人的死活~ 但這是人之常情~ 誰都想保護自己和家人~ 何時大家都會有大愛的精神呢?? 沒有這一天吧... 我自己也沒有那嚜偉大的想法... 我還是會救我的父母和愛人吧~ 有了他們活下去才有意義呀~

第二個黑暗面...在這世界上, 一定要有很多很多$$$$$$$, 你才有存活的機率~
一個方舟的座位要價台幣450億左右... 要賺幾輩子阿...有錢人的命都比較值錢>< 

呵呵~ 以上屬電影感想~ 這部片我覺得還是值得去看~ 看看場景和大特效, 想想未來~ ^^"
看完跟阿舜說的第一個感想是, 如果2012是真的, 我要去買安眠藥, 先睡死, 這樣不管是大地震被壓死或是海嘯來被淹死, 我都沒感覺了~
阿舜說, 吃安眠藥多痛苦, 喝酒喝到醉茫茫就好了ㄚ, 這樣也不會有感覺的~~ 這個答案很棒~ 所以決定要用喝酒來解決~ 哈哈 上次一口氣喝一個SHOT就有茫茫然的感覺, 但是是舒服的~ 只是不到醉~ 因此要醉的話, 來個3-5個SHOT應該就解決一切了~ ^^

說半天..怎嚜可以討論悲觀的想法呢... 應該是活在當下, 好好做自己~ 不管那一天有沒有到來, 自己也不會有所遺憾阿~
加油囉!! 一起愛地球, 一起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