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幾個星期沒爬山, 所以還是要活動筋骨~

今天我們和我爸媽去河濱打棒球和籃球

說是打棒球, 實際上我都在撿球 = =
我只喜歡當投手和打擊~ 哈哈~

當他們在暖身的時候, 剛好有一隻拉布拉多, 超可愛的~ 所以我只好捨棄棒球~跟拉布拉多在那邊跑步玩遊戲~
感覺比他們暖身還要累 ^^|||
因為我實在對棒球沒什麼興趣~ 所以大概完了1小時就換籃球啦~~~

好久沒有打籃球了~ 很喜歡以前國中的時候大家一起打球的時光~~ 
今天先練投籃再鬥牛, 我跟他一組, 我爸跟我媽,
但是我媽不懂籃球規則, 所以他可以亂打~ @@ 還可以帶球跑..... 所以我們兩個怎嚜追都還是輸他們一分....
不過真的很好玩~
好久沒有這樣激烈運動到滿身大汗~
爬山和騎車的流汗沒有那嚜的刺激, ㄏㄏ
流汗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